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我校召开2018级留学生教学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7:45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马慧    阅读:

    9月14日上午,我校留学生教学工作协调会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晓延、李道胜,教务处、职业素养教学部、工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阿曼留学生各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工业工程学院教师张富博、留学生科教师洪晓平分别进行了试讲,他们讲解深入浅出、课件制作精美,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和英语交流能力。

    副校长李道胜对试讲教师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劳动,同时指出,针对留学生教学需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课堂内容要增加互动环节,要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二是课件制作要立足于浅显易懂原则,增加趣味性,寓教于乐;三是专业课讲授中要适当增加汉语学习的比重,为学生学习汉语创造更多的条件。

    副校长李晓延强调,一年来,学校各相关部门、院系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上届学生的在校学习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万方公司和阿曼政府的一致好评,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把留学生工作做得更好;她说,留学生教学工作一定要服务学校的中心大局,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宁夏—阿曼杜古姆产业园建设,无论是课程设置还是日常教学都要从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切实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