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校史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日行一善”系列活动八:工...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副书记来学校调研讲话精神

    时间:2012年12月17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副书记来学校调研讲话精神,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荣耀主持。

    会上,撒校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来学校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崔书记来学校指导工作,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一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启发性、建设性的具体指导性意见,学校党委将进一步研究和部署贯彻落实。全校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崔书记此次调研讲话精神,以崔书记此次调研为动力,对照部门工作,真抓实干,发挥学校在宁夏职业教育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

    纪委书记刘荣耀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精神。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领导、干部、教师、学生要首先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原文,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按照崔书记的要求及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的学习,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上,机械与电气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冯玲,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主任任杰,工业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常红霞,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冯凌云,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忠五人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心得、系部学习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