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自治区“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组对我校普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8:29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胡海林    阅读:

    9月19日上午,自治区“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第一检查验收组副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志军一行4人,来我校对“七五”普法工作中期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职业素养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农校)党总支书记参加督导检查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七五”普法中期检查汇报展板和短片,听取了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汇报的我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他们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对“七五”普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照评分表,查阅了普法工作台账,逐一检查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督导组对我校“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向学校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17_M6124.jpg

    督导组一行最后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基地、物流实训中心和禁毒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