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我校成功举办“无奋斗·不青春”优秀青年事迹分享会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08:33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唐渊    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全校团员青年中持续掀起学习热潮,12月11日,由自治区团委、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直机关工委、银川市团委联合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无奋斗·不青春”优秀青年事迹分享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学校竞博楼报告厅举行,银川市团委书记刘磊、团市委组宣部部长铁梅和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民主党派、留联会代表出席,400余名团员青年现场聆听互动。

    1713E

    分享会现场

    255D5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6名奋进青年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分享会以带领高校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目的,邀请了6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具有代表性的奋进青年,包括银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银川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一等奖获得者刘兆祥;宁夏荧光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五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青年创新奖获得者李攀;银川市葡萄酒发展服务中心产业联盟秘书长、酿酒师张旋;银川市青联委员、青年戏剧导演、演员、儿童戏剧教育工作者李思遥;灵武市宣传部科员、宁夏微光义工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杨小明;宁夏微光义工志愿者服务总队副队长脱继龙分别立足于自身行业,结合五中全会学习内容,为在场的师生青年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代表们的分享内容丰富充实,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也有感人动听的奋斗故事,赢得台下青年们的热烈掌声。

    22D44

    我校师生互动热烈

    16907

    会议现场

    优秀青年事迹分享会结束后,现场的宁职学子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分享交流的6位优秀青年为榜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要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统一起来,把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统一起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奋进新时代,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连日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为宁职学子新风尚。校团委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相关文件要求,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DE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