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2年08月30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新闻宣传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8月29日召开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国英指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是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在这次重大宣传工作中,网络新媒体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一主题,以“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学习贯彻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专题专栏为主要栏目。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覆盖面广、时效性强、传播速度快的优势,运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专题宣传,突出宣传我区在沿黄经济区建设,生态移民工程,保障和改善民生、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增强网上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形成网上宣传声势。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提高网络新媒体宣传水平,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和喜庆热烈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