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十八大新闻宣传工作

    时间:2012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对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迎接党的十八大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中央驻宁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意见》和《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宣传报道的意见》精神,对自治区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治区主要新闻媒体及中央驻宁主要新闻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蔡国英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各新闻媒体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了自治区党委的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召开日益临近,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进一步壮大主流舆论声势,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是新闻宣传战线当前首要的、十分紧迫的政治任务。

    蔡国英要求,当前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上来,通过卓有成效的宣传报道,引导全区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工作,加快推进宁夏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要强化工作措施,按照三个阶段的不同侧重和具体要求,精心组织专题宣传、专栏报道、热点问题引导等,通过深化报道,推动宣传工作迅速升温、形成热潮。要严肃新闻纪律,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落实主管主办责任,前移管理关口,抓好源头治理,强化日常监管。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新闻单位要迅速贯彻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央及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流程,统筹各种资源、创新报道形式,确保新闻宣传工作旗帜鲜明、方向正确、措施得当、氛围浓厚、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