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来校调研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1:12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杨晓红    阅读:

    5月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来校调研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此次调研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培君带队,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教育厅、民建宁夏区委会有关人员,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书记苏晓军,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7773

    参观调研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建设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我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参观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荆鑫技能大师工作室,并围绕精尖人才和青年领军型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人才评价机制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工作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118ED

    17F78

    参观调研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该中心集专业教学、实训共享、科研创新、科学普及、文化展示、生产制造为一体,是宁夏物流行业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学生就业情况,冠名班及订单班招生等情况,调研组对我校扩招班送课上门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学校要针对学生特点探索灵活多样教学模式,创新教学组织形式,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努力为宁夏经济发展输送更多更优质的高技能人才。

    17B56

    1525F

    参观调研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中心

    在学校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中心,调研组一行与自治区级劳模冷晓红教授亲切交谈,并实地了解了该中心研发的中药制品。调研组一行对冷晓红教授带领专业团队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表示肯定,鼓励该中心结合中医药制品研发开展多样化的中医药应用推广活动,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