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采购媒体内容巡检系统的公告
校史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点击排行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日行一善”系列活动八:工...
首页 > 新闻集锦

    党委书记赵利宁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学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44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瑜    阅读:

    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学年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赵利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顺和主持。

    会议现场

    12567

    党委书记赵利宁讲话

    会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王巍儒、《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纪文梅、《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周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主任马晓娟分别就各自教研室本学年的工作安排及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传达了学校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赵利宁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年的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明确本年度总体政治形势,主动服务于党和国家、学校工作的大局。第二,要明确学校“三大任务”,即“双高”建设、申报本科和开放教育综合改革。要求每一位教师主动服务于“三大任务”。第三,要做到“四个高标准”,包括高标准推进特色马院建设、高标准发挥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作用、高标准推进思政课程质量建设及高标准建好思政课教师队伍,鼓足干劲,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顺和汇报工作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顺和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衷,始终铭记高校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目的,深刻认识提高和完善教师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及基本课堂的重要性,凝心聚力、形成合力,为服务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