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采购媒体内容巡检系统的公告
校史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点击排行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日行一善”系列活动八:工...
首页 > 新闻集锦

    我校党员先锋队助力学校高效开展第三次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9:04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董筱    阅读:

    4月11日,学校开展面向全校师生的第三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突击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部门、各院系共派出32名党员教师,参与全校核酸检测工作。

    13B4E

    采样台整齐摆放

    阳光广场上10张采样台早已准备就绪。虽然天气情况不佳,大风伴有沙尘,同时气温大幅下降,但是所有党员教师都带着满满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当中。前一天学校已提前对核酸检测中需要用到的软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线上培训。8点整所有党员教师在阳光广场集结完毕,通过简单的现场部署,第一时间开始着手准备工作。

    EE35

    岗前培训

    15B59

    整装上阵

    党员教师分两组,分别承担上午和下午的检测工作。教师们在医务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分发防护用具,互相帮助穿戴防护服,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教师到“大白”的转变,进入全新的工作角色。

    19A63

    198AD


    20CA8

    12B24

    检测现场

    按照提前部署安排,各院系(校)师生员工检测时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照要求在指定时段,按照规划路线,分单位保持前后一米间隔排队接受核酸采集,采集现场秩序井然。受检人员依次配合党员“大白”核验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在扫码登记确认信息后,由医务人员进行专业的核酸采集操作。

    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配合下,学校高质量地完成了7500人的核酸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