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创城进行时】凝聚青春力量 深化志愿服务 为创城“助跑”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1:25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唐渊    阅读:

    青春点亮文明,志愿助力创城。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广大团青文明意识的提高和文明行为的养成。近期,共青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联合学校各院系团组织广泛开展创城文明卫生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助力学校“双创”工作稳步推进。

    175D5

    3A423

    9月14日至18日,我校志愿服务大队赴西夏万达开展文明创城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学子的社会担当,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和好评。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生命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对校门口“门前三包”区域、教学楼、公寓、实训车间、图书馆、文体中心卫生清扫,不留死角,确保卫生间洁净无异味,地毯式清理垃圾、烟头,保持公共场所、绿化带无垃圾、烟头,劝导、纠正学生中出现的乱扔、乱倒垃圾、废弃物等不卫生、不文明行为。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文明创建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大考”在即,银川市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作为城市文明的创造者、受益者,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份光彩,是宁职团青义不容辞的责任。校团委还将开展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着力打造文化品牌,以校园文化建设为推手,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做校园文明的践行者、城市文明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