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我校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0:03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杨晓红    阅读: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领导及各部门、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利宁主持。

    1312E

    会上,党委书记赵利宁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周启动大会精神;纪委书记刘荣耀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纪委副书记徐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

    党委书记赵利宁就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同时要认真学习陈润儿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二是以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为契机,加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尤其是干部的教育工作,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以进京赶考的初心,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在此基础上经受住各种考验。三是要深刻领会自治区开展的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周活动的宗旨、意义,自觉参加警示教育周各项活动,并通过自学等方式提升个人素养,各部门、院系主要领导干部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校长刘炜就学校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多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各部门、各院系要根据会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对学校开学的评估准备工作。开学评估工作涉及到学校方方面面,是对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性评估,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主动配合,积极认真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管理,保证质量,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自开学以来,学校做了大量的工作保障线上教学的有序进行,也得到了众多师生的一致好评,希望各院系、各部门继续按照学校线上教学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加强管理,重视线上教学质量。四是要认真细致,落实责任,做好毕业学生春季学期教学及毕业工作。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学生的毕业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学生毕业相关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各院系要按照顶岗实习和教学安排细化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毕业工作。五是要创新工作,服务大局,用爱心和责任心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和创业工作。近期,学校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会,对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也出台了疫情期间加强学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很多院系也通过视频、网上招聘的方式召开了招聘会,希望各院系继续努力,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各种有效措施推进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六是要突出重点,加强宣传,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今年的招生工作由于疫情的影响暂缓进行,希望各院系和相关部门积极与教育厅沟通,并根据往年招生实际情况,尽早准备宣传方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共同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七是要科学谋划,着眼大局,做好学校的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重点做好“双高”校建设的启动、扶贫、学校工作要点的落实、学校特色发展、“互联网+教育”、本科层次的职业教育等工作。八是要加强管理,提高质量,推进开放教育有序发展。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是学校的一体两翼,要齐头并进,相互促进,相互融合,共同推进学校的整体发展。

    赵利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恢复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严明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听从学校调度指挥,不能等、不能靠,积极主动进入工作状态,谋划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