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南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0:07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杨晓红    阅读:

    为深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南校区各项工作有序发展,3月20日下午,南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校长刘炜,副校长焦玉柱,南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焦玉柱主持。

    11401

    会上,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直属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20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并提出本部门在发展过程中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校长刘炜、副校长焦玉柱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和现场回应。

    刘炜校长强调,南校区是学校重要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大家一定要树立全校一盘棋发展的工作思路,促进学校的整体发展。并就南校区各项工作提出七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虽然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并向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还存在着风险,切不可粗心、麻痹大意,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推进本学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学校工作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要做好党的基层建设工作,发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凝心聚力,做好自身建设工作。一个部门的工作能不能做好,开展的如何取决于大家能不能凝心聚力,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因此一定要加强班子之间和部门之间的团结,大家要相互帮助,相互关爱,促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发展。四是科学谋划,创新思路,做好开放教育工作。开放教育工作经过四十年的发展,既有过辉煌的时期,也尚存很多困难,需要各部门科学谋划,结合本部门特点、当前国家发展战略要求和经济社会需要等做好开放教育工作,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大力量。五是加强管理,注重质量,提高开放教育教学质量。六是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做好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工作。七是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发挥开放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通过学校多年来积累的资源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42F

    焦玉柱副校长就落实刘炜校长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认真谋划2020年全年工作,重点学习教育厅、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吃透上级工作重点,找准突破口,结合学校所能,谋划谋实工作,提出春季学期工作重点。二是务必履行一岗双责,谋划好、落实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充分讨论修订部门岗位职责,明晰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心中有事,手中有活,眼中有光,做到事事有人想,人人有事干。四是尽快完善与疫情形势相适应的各项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防控措施。

    期间,焦玉柱副校长还就各分管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