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山西吕梁教育学院白荣欣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

    时间:2012年10月30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3日,山西吕梁教育学院白荣欣院长一行79人来我校考察,我校党委书记张怀斌,校长撒承贤,副校长马吉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怀斌主持。

    座谈会上,张书记对白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五校合并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和沟通,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办学水平。随后,撒校长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学校在“十二五”期间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及今后重点要抓好的几项工作。马校长接着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建设情况。

    白院长在座谈中首先感谢我校的盛情接待,通过参观和听取我校领导介绍,对我校整合以后发展的速度和成绩表示钦佩和惊讶,并表示很受启发,最后,白院长诚挚的邀请我校领导在方便时到本校考察。

    座谈会前,白荣欣院长一行在我校副校长丁金英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工科实验实训基地和工科、农科实训实验室及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