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光明专论: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
光明专论:统一思想和推进工...
光明专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
光明专论:毫不动摇坚持和发...
光明专论:以人为本推动全面...
光明专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
光明专论:认真学好党史和国...
光明专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
首页 > 新闻集锦

    关于学习《胡锦涛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时间:2011年04月25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关于学习《胡锦涛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闻名中外的清华大学走过一个世纪的光辉历程,2011年4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庆祝百年华诞。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习近平、李克强等出席庆祝大会。庆祝大会由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主持。

    胡锦涛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核心,教育是基础。不断提高质量,是高等教育的生命线,必须始终贯穿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各项工作之中。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要求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胡锦涛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请各部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党委宣传统战部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