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聆听宁夏新一轮改革的足音
刘慧:紧抓改革新机遇 实现宁...
李建华:坚持总基调 把改革贯...
人民日报:纪念毛泽东与铭记...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
民主团结求共识 凝心聚力谋发展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
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 夯实学...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校对“双创”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2:49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高峰    阅读:

    11月15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传达银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解读“创城”要求,对本校做好当前的“双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参与创建、服务创建、助力创建,是学校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也是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当文明创建的急先锋,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最好“试金石”。围绕目标任务,争当文明创建的主力军,把创建无烟校园放在创城工作各项指标的第一位,坚决打好校园控烟行动攻坚战;充分发挥志愿精神,重点对校园主干道、公共卫生间、教学楼、食堂、公寓、图书馆等场所进行不间断巡查整治。拧紧责任链条,争当文明创建的护航员,对创建工作成绩突出的部门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对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影响创建工作整体效果和进度的部门和个人,从严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