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采购媒体内容巡检系统的公告
校史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国家家禽工程技...
人民网6月24日消息:宁夏职业...
我校实用工艺美术系艺术专业...
宁夏日报6月5日头条消息:校...
新华网头条消息:宁夏职业教...
《光明日报》报道我院建院60...
宁夏新闻网报道:百家企业进...
首页 > 新闻集锦

    《宁夏日报》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分中心授牌成立

    时间:2014年09月01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24日,沪宁家禽科技合作研讨会暨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分中心授牌仪式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出席授牌仪式。

    2011年7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采取校企合作共建共享模式,建立了宁夏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8月被自治区科技厅正式批准成为自治区级科技创新平台。该中心在家禽良种繁育、养殖技术开发等专业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获科技成果登记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年可转化经济效益1.3亿元,辐射带动全区蛋鸡养殖场(户)6000余(场)户。

    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分中心成立后,将加快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优秀智力资源和先进科技成果引入宁夏并辐射西北地区。立足于宁夏优势资源和产业开发的科技需求,依托国家中心在战略研究、科技咨询、成果转化、联合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全面合作,引进先进的工程配套技术,提升宁夏家禽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记者 尚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