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校史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国家家禽工程技...
人民网6月24日消息:宁夏职业...
我校实用工艺美术系艺术专业...
宁夏日报6月5日头条消息:校...
新华网头条消息:宁夏职业教...
《光明日报》报道我院建院60...
宁夏新闻网报道:百家企业进...
首页 > 新闻集锦

    《光明日报》报道我院建院60周年

    时间:2010年09月24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院60周年 本报讯(记者 庄电一)有10万名各类人才从这里走出,有48.7万人次在这里接受过继续教育!集高等职业教育、现代远程教育为一体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和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分别走过了60年、30年的光辉历程,在搬入宽敞气派的新校区之际举行了隆重的庆典,学校辉煌的事业将因此翻开新的一页。 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是在5所院校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的。3年前,他们通过教育部的评估。两年前,他们进入国家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的行列,现已拥有3个国家级重点示范专业、3个自治区级骨干示范专业,取得655项科研成果,成为宁夏农牧、机械制造、能源化工等行业最重要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摘自2009年11月25日《光明日报》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