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我校学生在2012“外研社杯”...
经济管理系学生在第六届“用...
我校荣获2012年“李宁杯”全...
宁夏园艺产业科技成果发布对...
经管系在“用友杯”全国大学...
经济管理系被授予“全区创先...
我校1个基层党组织和3名个人...
我校团委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
首页 > 新闻集锦

    【“12•4”国家宪法日】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学校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签名暨《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专题讲座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9:34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尤敬飞    阅读:

    今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12月3日中午,学校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签名暨《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专题讲座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元,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勇、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及党群行政部门全体人员、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及白杨法学社、校记者团、广播站成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宣传统战部教师董筱主持。

    25CE9

    活动现场

    12F25

    学生代表诵读《法治中国以宪为纲 学法守法》

    活动中,由商学院学生代表蒙梓豪,赵瑞雪,刘姗,温晋梅,陈雯诵读了《法治中国以宪为纲 学法守法》,倡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

    15928

    活动现场

    2C85D

    法学学科团队全体成员表态发言

    为更好落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学校教育,纳入高校法治理论教学体系,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要求,我校法学学科团队全体成员本周在智慧教室举办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专题讲座。启动仪式上,宁夏开放大学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纳晓菁主任介绍了课程目的、内容、预期目标。法学团队成员王顺和、陈永忠、许宝林、刘仲博、何岩、白萍红分别分享了认识,并作了表态发言。

    EA31

    FD65

    1A022

    F040

    EAC8

    E6F2

    与会校领导分别为各院系师生赠送了法治学习书籍《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

    在赠书环节,与会校领导分别为各院系师生赠送了法治学习书籍《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

    3B3CA

    师生分别在宪法签名墙上庄严签名

    启动仪式最后,现场师生分别在宪法签名墙上庄严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捍卫宪法尊严的决心。

    1A91F

    白杨法学社成员合影留念

    22438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学校还通过校园网和学校微信公众号、广播站、展架、横幅进行了全方位宣传,各院系按照要求开展了宪法诵读和主题班会活动,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赴西夏区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公开日旁听活动,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学习宪法的热情,将法治观念与思想带进校园,提升普法活动的广度与深度,达到普及宪法知识,传递法治精神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