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我校学生在2012“外研社杯”...
经济管理系学生在第六届“用...
我校荣获2012年“李宁杯”全...
宁夏园艺产业科技成果发布对...
经管系在“用友杯”全国大学...
经济管理系被授予“全区创先...
我校1个基层党组织和3名个人...
我校团委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
首页 > 新闻集锦

    我校两项成果荣获“2014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时间:2014年09月01日 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日前,教育部对2014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生命科学技术系主持完成的《数字化奶牛场岗位技能培训系统的开发、示范与应用》和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主持完成的《“葡萄酒生产技术与工艺”共享教学资源》两项教学成果均荣获二等奖。

    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是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其评审工作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组织,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负责,通过网络评审与会议答辩评审两个阶段评选出符合《国家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教学成果。该奖项原则上每四年评选一次,2014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共设特等奖1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我校系全区唯一获奖的职业教育单位,实现了全区范围内职业教育领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