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喜 报】我校教师荣获2021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0:18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宣传统战部    阅读: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发文表彰2021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优秀组织单位。我校副校长陈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维东撰写的研究报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地区高校发展》荣获2021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也是全区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理论成果。

    获奖篇目部分截图

    获奖证书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关于报送2021年度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和实践创新成果的通知》要求,宣传统战部及时下发通知,积极组织、广泛征集、严格评审、如期报送。此次评选旨在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宁夏《实施办法》,紧贴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立足服务科学决策和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研究重大理论问题,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等的创新做法、亮点工作和成熟经验。根据《全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实践创新成果评选表彰办法(试行)》,按照程序要求,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会议研究,决定对36篇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12项实践创新成果和6个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