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学习进行时】学校民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5:37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珏慧 马国琛    阅读:

    12月24日下午,学校民建支部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民建区委会秘书长俞冰、组织宣传处副处长闫海平,学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轶勤及民建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民建支部主委王珏慧主持。

    16F30

    会议现场

    108D5

    民建区委会秘书长俞冰作总结讲话

    FBD7

    民建区委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闫海平解读有关管理办法

    E78A

    学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轶勤讲话

    FC31

    学校民建支部主委王珏慧对2021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进行总结

    1163C

    民建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环节,民建会员围绕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史无前例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伟大成就让我们无限敬意。作为民建支部会员,要把“两个确立”铭记于心、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牢“传道”正方向,探索“授业”新方法,提升“解惑”真本领,坚持学生至上。在授课中,采用混合式教学方法,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努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民建区委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闫海平传达并解读了民建中央下发的《中国民主建国会发展会员办法》、《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籍管理办法》和《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费管理办法》。学校民建支部主委王珏慧对支部2021年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副主委陈永忠和马国琛分别汇报了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和组织宣传工作计划。学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轶勤代表学校讲话。她指出,民建支部及时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学校也非常支持这项工作。希望民建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发展的工作中多提建议,为学校的建设多做贡献。

    最后,民建区委会秘书长俞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支部会员能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政议政,也希望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增进会员交流。

    15581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