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5:50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尤敬飞    阅读:

    4507C6

    6月19日上午,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大会,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宁夏民建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晓军,民建宁夏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宣处处长田润青,民建区委会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主持。

    174CC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宁夏民建区委会主委杨培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书记赵利宁作汇报发言

    FFC5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对学校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D13E

    民建区直工委主委周晓涛主持会议

    DEA1

    民建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直工委秘书长闫海平宣读《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同意区直工委支部换届和调整班子成员建议名单请示的批复》并作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说明

    支部主委陈永忠作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

    16192

    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

    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首先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支部主委陈永忠作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闫海平宣读了《民建宁夏区委会关于同意区直工委支部换届和调整班子成员建议名单请示的批复》并作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说明;会议审议通过《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王珏慧、陈永忠、马国琛、郭德生、郭珊珊同志当选为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推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和副主委

    新一届主委王珏慧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随后,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议,推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和副主委,并确定委员分工。第二次会员大会上,新当选的主委王珏慧代表新当选领导班子发言,她感谢区委会、区直工委和学校党委及宣传统战部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的活力。

    赵利宁代表学校党委向前来出席会议的杨培君副主席以及民建区直工委各位领导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全体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当选的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新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谈到,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是学校的“人才库”、“智囊团”,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全体会员充分发挥民建的优势和特色,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并对民建区直工委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始终不渝坚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三是发挥“法宝作用”,始终不渝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最后,希望全体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建言资政,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杨培君讲话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提交的参政议政内容,被学校采纳,并得到好评,在社会服务方面,有积极探索,作出了实在贡献,作为宁夏中华职教社第一批“社员之家”成员,在宁夏高校中取得了良好带头示范效果。谨代表民建宁夏区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民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学校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支部班子和全体会员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支部是民建组织的重要细胞,支部建设工作是民建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基础工作,支部建设好了,民建就有活力和凝聚力,整体效能与作用就能充分发挥出来。同时,对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抓学习,开阔视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讲责任,凝共识,抓好组织建设。三要守纪律,有原则,完善制度。四要敢担当,重实干,展现职业院校的特色。希望会员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负起民建会员的使命职责,为宁夏民建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刘炜就学校“双高校”建设、开放教育提质增效、创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进行了简要汇报。

    19B71

    与会领导同支部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