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宁夏日报9月19日(第二版)图...
人民日报:中国钓鱼岛岂容他...
胡锦涛:日方须认识钓鱼岛事...
温家宝:在主权和领土问题上...
国防部回应日本国有化钓鱼岛...
发扬“走转改”精神 兴起迎...
宁夏党委宣传部安排部署迎接...
宁夏网络新媒体宣传工作座谈...
首页 > 新闻集锦

    美丽新宁夏 翰墨颂党恩”

    ——学校组织党外人士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5:49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杨晓红    阅读:

    7月1日下午,学校组织民盟、民进、民建、农工党、留联会代表和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近100余人赴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共同主办的“美丽新宁夏 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观看展览

    此次作品集合我区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一系列重大主题和现实题材作品,倾情笔端聚焦镜头,回望历史观照现实,展现塞上风骨,熔铸宁夏气派,焕发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真挚情感。作品深刻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的理论信仰与理想追求、赤子情怀与使命担当,生动展现了塞上大地奋斗、奋进、奋发的光辉历程,以及宁夏艺术家们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的文化担当。

    党外人士代表观看展出

    观展师生合影

    通过参观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既丰富了学校师生文化生活,同时也通过优秀艺术作品,进一步激励师生铭记历史,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建党精神。

    据悉,此次展览是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要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