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校史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参加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1:15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安排,8月31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吴轶勤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作点评

    会上,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吴轶勤作了述职,总结汇报了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五个是否存在”进行了对照检视,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推心置腹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会议氛围融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苏晓军副书记作点评,他指出,与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很受启发,宣传统战部能够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组织严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苏晓军副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对“两个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扎实抓好深化整改工作,要对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归类,针对每一个具体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三是要围绕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四是要做好工作统筹,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增强工作计划性和协调性,把握好“双高校”建设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坚持“严”的主基调的坚决态度,又体现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对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很有促进作用。

    文/图:孟兆政/杨晓红 编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