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组织观看“翰墨颂廉洁 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党委书记赵利宁到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和苏银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调研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1:31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陈前维    阅读:

    6月22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领纺织与服装技术系党政负责人及就业合作处工作人员,前往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和苏银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调研。

    14F09

    15D83

    15BC4

    1AF47

    党委书记赵利宁一行在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调研

    赵利宁书记一行在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露的陪同下深入一线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羊绒针织衫生产车间、袜子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深入一线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13157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中,张晓露董事长对赵利宁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宁夏现代纺织产业的发展现状和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等校企合作内容提出了实际需求和意向。

    赵利宁书记对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企业负责同志提出的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提出了一些合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赵利宁书记指出,自治区第十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格局,明确将“轻工纺织”列为“六新”的重点产业之一,学校和企业要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之路,走出一条产、学、研校企合作的新路子,为宁夏现代纺织产业和职业教育的发展多做贡献。

    143D7

    调研苏银产业园

    会后,赵利宁书记带队前往苏银产业园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的汇报,了解苏银产业园区的产业结构、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并与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