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薪火相传担使命 政治生日话初心

    ——我校举办党群行政部门党员集体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5:35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杨晓红    阅读:

    4507C6

    党群行政部门党员集体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花絮

    集体追忆入党初心,接受政治生日贺卡,诵读红色经典,分享生日感言……7月1日下午,学校纺织实训中心一楼报告厅高朋满座、掌声不断,来自党群行政部门的150余名党员在这里共同参与了一场特殊的集体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放歌礼赞,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祝福。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党群行政部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14963

    活动现场

    19B05

    党委书记赵利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1311

    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成长历程和入党后的思想收获,深情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13EB2

    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委委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各支部书记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

    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炜以及各支部书记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委委员、支部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朗诵《家书·传承》

    教务处党支部党员朗诵《有一首歌》

    15707

    舞蹈《我们的新时代》

    远程教育处党支部党员朗诵《夏明翰》

    1967E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朗诵《不朽》

    1023B

    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

    108DA

    19207

    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朗诵《红色家书》

    F90F

    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党员朗诵《红心向党 为党献礼》

    随后一首首嘹亮的歌曲,一段段铿锵有力的诵读,一个个激情洋溢的舞蹈,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党员们深情诵读红色家书、演唱红色歌曲,声情并茂的诵读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厚重的家国情怀,激励现场的党员干部不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信仰之路。

    党委书记赵利宁作总结讲话

    赵利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值此全党、全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而特殊的日子里,党群行政部门所有党支部在这里隆重举行集体主题党日,共同为6、7、8月入党的同志们过政治生日,通过宣誓、吟诵、讴歌、聆听、感悟、缅怀等方式回顾初心、重温初心、接受熏陶,这不仅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为的就是让每一位党员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和誓言,筑牢对党的忠诚和信仰,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赵利宁强调,全校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热潮,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1B587

    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整场活动在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大家伴随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党旗,一张张激情洋溢的面孔、一句句激荡胸怀的歌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深情表达出宁职开大儿女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忠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干事创业,展现学校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