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督查组来校督查调研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4:18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阅读:

    3月6日上午,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督查组罗建颖等一行4人到校调研疫情影响下的高职院校学生就业情况。学校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党政办公室、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4932

    调研会上,刘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督查组一行在疫情时期莅临我校,专门督导调研高职院校学生就业情况,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职业教育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并就我校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顶岗实习等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学校如何开展毕业生就业制定的一系列应急措施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1441D

    双方针对今年高职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罗建颖代表第六督查组对我校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开展的学生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能够因势而谋、应势而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就业工作方案,统筹各方资源,有力保障了学生就业不受疫情影响。他希望学校要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采取线上多渠道提供就业资讯和个性化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