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自治区60大庆演出任务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8:34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党委宣传统战部    阅读:

    沧桑巨变60载,塞上大地展新颜。9月20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贺兰山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发来贺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  

    随后,《塞上儿女心向党》群众文艺表演拉开帷幕,1.2万名学生和群众参加表演。5个仪仗方队与五地市方队依次入场,主题表演分为“黄河魂魄.精神传承”“丝路欢歌.开放发展”“闽宁协作.八方支援”“塞上江南.美丽宁夏”“民族团结.幸福家园”“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6个篇章。我校400名参演学生承担“国旗方队”表演和“黄河魂魄 精神传承”表演,演出效果得到导演团队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大庆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演出开始前,校领导马希荣、刘荣耀、苏晓军,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以及部分新生在阳光广场欢送“自治区60大庆”群众文艺表演参演学生。学校领导专门做了动员讲话,为同学们提振士气,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演出机会,为学校增光,为大庆添彩,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为确保圆满完成我校承担的演出任务,参演学生放弃暑假和周末休息时间,在几十天紧锣密鼓的排练中遵守纪律、服从大局、克服困难、认真排练,最终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同学们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宁职学子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