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我校召开自治区六十大庆群演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9:39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胡海林    阅读: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精心准备好组织筹备工作,为自治区六十大庆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7月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群演动员部署会。学校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苏晓军,学生处、后勤服务处、宣传统战部、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以及所有参演学生参加动员会。苏晓军副校长主持本次会议。

    纪委书记刘荣耀指出,能够亲身参与大庆活动是一件幸事,非常有意义,他勉励大家要讲政治不讲条件,讲大局不讲理由,讲质量不讲困难,讲担当不讲付出。他希望各有关部门和每个有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刻苦训练,高质高效完成任务;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演出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学生处、后勤服务处负责人、参演学生代表在动员部署会上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