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动态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
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
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2·4”...
公职人员“珍爱生命 抵制酒驾...
关于开展2021年“民族团结进...
关于推进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考...
关于转发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
点击排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一行来我...
关于组织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小岗位上出“大拿”(十八大...
我校邀请十八大代表、宁夏共...
《宁夏日报》 第13版:科教·...
学校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崔波...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
首页 > 新闻集锦

    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会计专业项目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9:31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作者:杨晓红 杨晓燕    阅读:

    7月6日,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会计专业项目会在我校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成果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鄢小平,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李健,学校副校长焦玉柱、李晓延,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项目负责人及我校远程教育处、教务处、商学院、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任全录主持。

    会上,焦玉柱对参加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我校取得的突出成绩。鄢小平作了关于《学分银行助力终身学习立交桥搭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报告,他从政策背景、核心价值与术语解析、国内学分银行建设、学银在线、主要问题与政策建议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分银行建设情况。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曹进军详细汇报了我校会计专业试点项目进展情况。

    最后,我校作为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会计专业项目的牵头单位,就制定会计专业认证单元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3家合作院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合作院校对我校投入的精力、辛苦的付出以及产生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

    通过本次会议,不但加强了合作交流,推进了项目实施,而且促进了我校及宁夏学分银行建设和发展。